Tuesday, January 4, 2011

我大哥是老二 (三)

这是我妹妹写的:

很久没有写我大哥了,
他还是一样在大炮州读monopoly,
这次是要讲有关我老二大哥的爱情篇…..
我的大哥长得没有跟我很像,
有几个女孩子喜欢他其实我马是不懂,
他也没有讲,不过我懂他没有跟你讲他骗过六万个女生,
也没有讲他现在的女朋友是骗回来的,还是他被骗了,
这个我问了会跟大家小小声讲。
Ok,进入主题,众所皆知他的女朋友是绿树小姐,
如果跟我大哥讲绿树小姐长很白一下, 我大哥就会说有咩?还好咯….
而且是敷衍敷衍的咯,
不懂是不耐烦还是绿树小姐真的不白(she is in green face now), 我觉得是他是暗爽咯。
每次他回家我都跟老妈严重怀疑他到底是回家看我们还是绿树小姐咯,
不是我要讲啊,他可以在闹钟还没响就醒来, 就是为了跟绿树小姐去约会,
不过前提是已经快到了12p.m了,
重点是他兴奋到穿我的牛仔裤去约会,
够力够力的是他穿的下我的裤子!
OK,接下来爱面子的他可以时不时在面子书讲他跟绿树小姐在一起多久多久了咯,
他竟然在晒幸福而不是晒衣服,真的是不像他的作风咯,他真的是我的老二大哥吗?!
如果你大哥也像我大哥的话, 那你大哥真的是….in love 了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