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没有危机感

准备着考试
感觉没有读到很拼命
这已经不知道是我第几次写考试的心情了
很迟睡,不会很早起
书读很慢,过后就死定了
白天很厉害发白日梦,晚上又一直上网
我已经意识到我的下场了
可是我还是不知死活,没有危机感
可能年除夕守夜的活动就是读书
年初一抱着书,年初二抱着书,年初三还是抱着书,年初四依然抱着书回马六甲
千万骗我去赌博,因为我会输到没钱买车票
还有,我要一直考到十五才能回家
不用过年,因为很快就会死掉,因为书是肯定读不完的了

没有危机感的我
明天,发誓一定要加满油冲!冲!冲!
而且是RON97,虽然比较贵,可是比较有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