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二十一,生日!

今年二十一岁生日
虽然不能说是最难忘的日子,不过过得蛮开心的
说真的,不是很喜欢庆祝生日的感觉
自懂事以来,几乎没有庆祝过我的生日,吃自己的生日蛋糕
不知是我不擅交际,还是性格孤僻
到了马六甲,才真正有朋友替我庆祝生日

今年这群人帮我庆祝生日

还准备了很感人的录影短片
当然不只是因为我,你们才留在辩论班的
离开辩论班的人更多,是我留不住的
我不再是嚣张,更多的是不屑
我有我自己的原则,所以才会走在自己所选择的路,才会在这路上遇见你们
今年的我,特别不想庆祝我的生日
原因还是觉得很不自在
很想尽量逃避,可是最后还是觉得不应该辜负大家的心血
所以请原谅我的迟到,让你们等了一个小时半那么久
感谢大家
感谢买甜甜圈的均泓
感谢负责短片的jeremy
感谢打电话催我的大姨妈
感谢带电脑播短片的丝倪
感谢拼命把蜡烛插进去的安仔
感谢带录像机来的terry
感谢带相机的花痴团名誉团长媚华
感谢颖婷、林宽和宽嫂的出席

在生日最后的两个小时
陪在我身边不是家人、室友、女朋友
是我在马六甲最好的兄弟
三个人,喝茶、玩牌
不用蛋糕、不用生日歌、不用许愿
这样已经很足够了

这是他们送我的礼物,不知道还有多少人一起联名一起送的
还是要说声,谢谢!


21岁生日
在24个甜甜圈面前,
告诉大家:
我,成年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