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9, 2014

谢谢大家!

日子都过得很愉快也很快,
VS工作了差不多一年五个月的时间,
如果算cycle time,已经Inject 926 836Main Body
但是感觉时间很短,
就像士乃去到士古来,
路上有很多车、人、树木、事物来来往往
遇到塞车,就更换路程,走别的路
很短暂却很精彩,
始终会到达目的地
终究会结束旅途
我很庆幸,这一路我并不孤独
有很多一起奋战的战友
有很多一直支持和协助我的同伴
有很疼我的超年轻干妈(年龄是干姐姐,样子是干妹妹,叫干妈是为了让她的孩子叫我gor gor,不是叔叔)- Ms Tai
有很温柔却挑食的 - Ms Wong
有塞很多好料、食物给我的前邻居 BB
有曾经的学姐—静仪
有身为人妻却很容易被骗、在我超级fresh的时候很照顾我的—Joanne
有更容易相信我、吃饭又很慢的蚊子姐姐,永远的女神(背后发光)芝雯
有高亲和力、高效率、高宣传能力、高胆固醇的Excel小王子—Andy
有超配合、超低笑点、超活泼、超厚脸皮的大美女(之前硬硬逼我叫她大美女)Alice
有整天讲我很冷、无言、又时常偷看我做东西(我搬去对面的最大因素之一)的—Amy
有自称赛跑、爬山比我快、默默看着背影幻想自己是沈佳怡的—秀雯
有很nice的准妈妈大姐(对她最惭愧、不好意思,东西全部留给她)Eva
有在公司唯一骂过我粗话、打人又很痛、杀球很用力连好朋友都照杀的女生(要彻底破坏她的形象),超级台风—Yolanda
有超级爱打扮(打game都要换衣)、驾车很狼、老板不在时梳飞机头的—Desmond
flappy bird很强、追女生很慢、身高很高、桌子很乱的大宅男—德成
有壮志饥餐胡虏肉,笑谈渴饮匈奴血之豪情,莫等闲,卷了少年毛,空悲切(故意写给他读不懂)的—Winson
有一直讲我样子不像24(心里一定是想为什么比她年轻这么多)、货到才通知开part number 景欣(忘记骗了谁讲她姓皮)
有话比我多、讲话比我快、时常讲听不懂的方言谚语的—Suey
有很勤劳、讲话很温柔的—怡婷(应该是她被骗)
有住在比较突兀、跟每个人都好像认识18年的—Sally
还很多很多很多人(不要怀疑,Cathy,你在这里面;Zoe Ng小妹妹也有在),很抱歉,因为时间的关系,还有懒惰的原因,
无法一一把所有人写出来(有点怕等下忘记掉谁,所以写到这里)
我很受宠若惊,因为认识到大家,和大家一起工作这段时间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会离开3OP
接下来,就让我揭晓谜底,原因有三:
1) 如同上述,Amy一直偷看我,让我觉得很紧张
2) 感觉秀雯很想看我的背影,所以给她看得够
3) 因为觉得Yolanda很好笑,所以坐过来
 
答案大致上就是这样,那些认为我很勇敢、往什么火海跳的,对不起,你们猜错了!
其实NPI这里也是很好玩,没有这么火海,那为什么我会走呢?
就让我一次过揭晓,原因也是有三:
 
1) 没有人偷看我,觉得不自在
2) 秀雯看背影时光的quota用完了
3) Yolanda真的很好笑,不过吹去28厂了
 
最后,
以上有70%的内容是随便写的,不要太在乎(强调:30%是千真万确的,不要怀疑你自己)
接下来都是真心话:
可能这段时间嘲笑啊、酸啊、暗讽啊、背后讲坏话啊、工作有点慢啊,不小心得罪了你们
千万不要在意,开开玩笑而已,其实我平时就和外表一样很文静
不管是在3OP还是NPI
我都过得很开心
谢谢大家的帮助与厚爱
不管选择是对的还是错的,
不管是脱离苦海,还是泥足深陷
我会坚持努力下去的!
忘记我可以,每个人都会有老人痴呆症的可能,可是我不会忘记你们的!
 
谢谢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