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这是一封情书

天气很冷,我们都感觉得到。
一杯热巧克力和一杯热奶茶的瞬间转凉,证明我们的感觉没错,虽然我们的呼吸很不一致。
曾经有那么一个时候,依偎在我身旁的不是左手边的你,你右边的位子也不属于我。
这是缘分的交综,既然不是平行线,总会有相遇的那一刻,而我们都没有错过。
我们很傻,坐在咖啡馆的非禁烟区,没吸烟,也没点咖啡。
烟味有些重,我们依然没有离开座位意思,你继续静静地念书。
这时的我,看着玻璃,发着呆,数着空白。
我时常感觉寂寞,但追逐爱情并不是想摆脱寂寞,我宁可选择沉默。
然而,只要你在身边,就已足够,即使是看着时间随着冷空气在指缝间毫不掩饰地逃走。
因为我握不住时间,所以一定要紧握你的手。
你嚷着要无聊的我,为你写一封情书,我开始憧憬,望着落地窗想象。
笔在纸上来来回回许久,没有字迹落下。
你这时想要离开,要我一起走,是你回家的路。



可是,那段路走不完,因为那一瞬间,我成了骗子,想骗走你一辈子的牵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