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1

不放弃的梦想

有人告诉我
当你二十一岁的时候,满脑子都是你的梦想
你有属于自己的学习对象
你有属于自己的伟大憧憬
你会寻求刺激
你会寻找精彩
因为你还年轻,有的是时间和做梦的空间
十年后的你,会发觉,原来生活平淡就好
不需要高潮迭起的连续剧剧情
不需要喊不完的理想口号
安稳生活,胜过一生颠簸

如果我是他,我会很无聊
如果我认同他,就是完全不认识自己
实践梦想可能很难,因为会遭遇失败
说到头来还是害怕,所以裹足不前
没有目的地,在原地徘徊
其实没有错,务实总好过好高骛远
但是我会继续坚持我的梦想,不会放弃
直到它成为事实

这个漫画很红,我也很喜欢
里面的人物都有自己的梦想,向自己的理想前进


不要害怕跌倒,因为还爬得起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