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恋爱通告》

星期六的下午
我看了一场电影《恋爱通告》
这是我第一次踏进TGV, 在Tebrau City
感觉不错,冷气没有像MBO那样,会让人不住发抖
不过专注点还是在那部戏


从王力宏的电影,看到的,还是王力宏的音乐
故事内容就不想描述太多
一个明星的爱情故事
蛮幽默的呈现
主题应该是知音
但却没有不惜歌者苦,但伤知音稀的感觉
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者谓谓我何求才是这部电影的主轴


每个人对所看过的电影都有自己的看法
有些觉得值得喝彩
有些觉得不怎么样
我觉得电影都很好看,因为要十块钱,而且这回特别贵,多三块
而且还要看和谁一起看
再不好看的戏,也会觉得很不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