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15

111115

今天很烦,真的是很讨厌
都过了这么久还不能放开

冷静下来,一定要规划一下未来
实在是讨厌现在的自己

半年,我要花半年的时间
存钱,在这个时间存到一笔钱
五万,最少存到五万新币
旅行,我要去很多地方

去哪里?
我想去曼切斯特看一场曼联的比赛
我想去美国看LeBron James和Kyrie Irving
我想去MLB World Series捡一颗全垒打球
我想去巴西奥运会看李宗伟和林丹
我想去台湾喝到地的泡沫奶茶
我想去荷兰喝啤酒,去法国喝红酒,去苏格兰喝whisky
要去很多很多很多的地方
五万绝对不够
我要做生意,做进出口国际贸易
一边做生意,一边到处走
走多久?
很久,应该会很久
可能一个人,虽然现在很想有个伴可以一起走
不过不是重点,重要的是要丰富自己
让自己的眼睛看看这世界有多大
半年不行就一年,一年后肯定走

不要再颓废了
看到这样的自己,自己都会感到辛酸
11/11/2015,半年后就是10/05/2016
时间很短,就挑战一下吧!

忘了,还要写一部小说,应该可以完成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