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15

运气



小时候常不写作业
多少次傻傻地祈祷今天不被老师发现
很多回都幸运过关
却突然觉得,好像运气总有一天会被用完
每次觉得自己不幸运的时候,都会这么无厘头地后悔
怎么当初把运气滥用在那么不起眼的小事上
幸运女神、观音菩萨会不会有一天不再眷顾我
活了25年,侥幸过关的事情太多
当然会有诸事不顺的时候
塞翁失马是个道理,如何面对,那就是人生哲理
我的人生观,就是要乐观面对一切
当个乐观的人可能会忽略风险的严重性
却能依然勇敢地面对下一个挑战
我太相信运气,可是我不愿意输给运气
我是个好胜的人,因为我相信自己,就算没有运气

最近太无聊了
要找找什么活动,打发时间
一个人会太闷
太闷的人会神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