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4, 2013

整个故事是这样的:

一个人在墙上涂鸦
(立陶宛人,立陶宛是一个热爱篮球的国家)

另一个人讲涂鸦不好,破坏墙壁的形象
(傻佬,爱梳28油头,皇命难违的高级行政议员)

“这样会破坏墙壁的形象,我是官!我正修墙,你不要乱画墙!”

一群人冲去和墙壁拍照
一群人狂赞涂鸦得超级棒

修墙的傻佬不爽,要清除掉

一群人吓到
一群人再冲去拍照
一群人骂傻佬是傻佬

这些人都还好!因为不够38!不够鸡婆!
结果出现了一群38 加鸡婆的人,不是,是英雄!


“我们用智慧,画了一颗六角星,我们是天才!涂鸦不会被清除了!不要崇拜我们!”

天才英雄们把涂鸦加上六角星,要告诉修墙的傻佬,涂鸦不是涂鸦,是有星星的涂鸦,希望可以保留。

一群人看到涂鸦有了星星就不爽,开始大骂
一群人说涂鸦不是涂鸦了,好心做坏事

“我是官,我正修墙,你们不要乱乱弄墙!即使你们乱乱破坏墙,我也会修好的,不信你们看!”


结果,墙真的修好了,恢复原样。

从此多了一个绕口令:

修强修墙,强人画墙;
修墙的修强不让强人画抢匪抢劫在墙
画墙的强人不管修墙的修强继续画墙
修墙的修强不爽要叫人补墙变回原来的墙
这时有群假强人要逞强
去将强人画抢匪抢劫的墙
变成不是画抢匪抢劫的墙
画墙的强人说这才是破坏修墙的修强的墙
修墙的修强还是强把假强人的不是画抢匪抢劫的墙
修成没有抢匪抢劫在墙,修强最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