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12

生日,22岁

今年的生日,在连串的辩论友谊赛下度过
对于辩论,我几乎疯狂
感觉就像把时间荒废在这个活动上面
无法自拔



生日,当然希望愿望能实现
蛋糕很好吃,谢谢大家!
还有这件衣服



每个人的黑眼圈都很深,在这之前,请忽略掉抛弃我们跑去泰国玩的Jeremy
谢大姨的姿势永远一样
我在帮控制不了食欲和眼泪的林丝霓遮掩她曼妙的身材
还有这头狼,抢走我的第一次,竟然和我在同一个试衣间换衣的王均泓
尽管有时候我们会意见不和
共同走过的种种挑战、挫败与成长,早已经把我们友谊磨得更坚固
绝对忘不了彻夜未眠一起埋头苦思的痛苦
绝对忘不了南征北讨一起努力奋斗的热血
这路上有欢乐、有刺激、有无奈
有人逗留了一阵子,最后选择离开
其实大家都曾有过同样的梦想
就让我们继续下去,达成我们的目标同时
对那些朋友说,我们终于做到了!
让新人们见识什么是马多大辩论队的凝聚力和决心
大家一起继续奋斗
下一站,朝全辩前进!

提一提,今年生日收到的第一份礼物
有点受宠若惊,很喜欢,可是还是觉得很贵
说了很多回,有点唠叨,谁叫你一直说我老了
我会好好珍惜的,谢谢你,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