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1

敷衍自己

你如果问我现在的心情是怎样
我想,我会告诉你
很糟糕,严重糟糕
感觉快要疯狂了,大家要离我远一点
我现在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做
我不想摆出僵硬的笑脸,不想假装视而不见
连串的不顺心、空虚、落寞这几个星期以来都没改变过
我不说,是没必要强调我心情低落
你看不出,是被我虚假的眼神给掩过
很多事情不想做,却一直得做
很多事情不想说,还真不能说
我需要空间
一个能给不再欺骗自己的空间
不用再敷衍别人、敷衍自己

当然,很多事情果然不是和自己想的一样
你认为照顾到他人的感受同时
有没有想过,你认为没错的事情,却一直在让人心如刀割
原来我做错了,太自以为是了
原谅我这次,就算是同情我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