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5, 2011

银行实习结束

昨天是最后一天在银行工作
结束整整四个月的实习
剩下的只有从未有过的体验
这份工作事实上是挺轻松的,因为不知道可以做些什么
不过学到的东西还真是不少,很好的经验
时间过得好快,我最近时常这么觉得
过去四个月的生活,应该不复存在
不需要七早八早爬起身来等巴士,然后在巴士上找位子睡觉
不需要再害怕睁开眼时,巴士还塞在同一个地方
不需要转了两趟车,还要走很远的路才到银行
不需要每天用很烂的马来文交谈
不需要每天挂着笑容对难缠的顾客说:早安,您好!
不需要每天接听接不完的电话
不需要再分类所有的支票
不需要再推销信用卡
不需要帮忙盖印章
不需要帮忙填写贷款的表格
不需要用很难用的复印机
不需要每天走很远去吃午餐
不需要在休息时间躲在购物商场的楼梯间睡觉
不需要无所事事,拼命找事情做

什么都不需要了,因为没这个机会了
大家对我很好,我对大家也不错
至少最后还有请大家吃甜甜圈,保安人员也有份
很感激,因为我真的学到很多
无论是待人处事,还是课业知识,获益良多

还有一份报告要交,实在没有心情做!
明天一定要做完!我给自己的挑战!
我的同学们,我们又要见面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