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1, 2011

这个假期,一定要很充实

我又考完试了
对这次考试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希望获得好成绩,会做却又没什么把握
矛盾的心理,使我更不想去理

假期开始了几天,每天都还是一样在浪费时间
心里策划很多想要做的东西,在这两个星期完成
可是不知道怎么也提不起劲来
感觉会这样浑浑噩噩地过完接下来的假期
这绝对不是我要的
我要乘着年轻,做我想做的事
就算不能做到最好,也要有那种“我做到了”的感觉

不知道几时开始,我迷上漫画
刚追到最新连载的《火影忍者》
接着就马上看《海贼王》
渐渐走上宅男的作息
上网、看漫画、玩电脑游戏、睡觉
做齐了
幸好,我还有打球
还没有到很宅

这个假期,一定要很充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