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忙着校内辩

今天开始校内辩第一场比赛
比想象中顺利
虽然筹备时有点手忙脚乱
不过就是因为这样才尽量把问题减少
比赛就不用多说了
好的很好,差的很差

真的是很多事情要做
整个筹委会只有两个人
我和诗惠
她是主席兼财政,我是副主席兼秘书
她兼任宣传组、裁判通知、策划组组长
我兼任场地组、摄影组、竞赛组组长
两个人几乎把全部工作做完
累惨

最近要和很多人紧密联系
就好像情人一样
而且有很多:
情人一,文化文学股秘书,时常通电话、短讯、MSN
情人二,诗惠,也是时常通电话、短讯、MSN
情人三,文化文学股财政,也是时常通电话、短讯、MSN,不过较少
情人四,瑜倩,时常通电话、短讯、MSN再加吃饭两次
情人五,晶钊,时常通电话、短讯,而且实习受训的时候还和我通电话
情人六,文化文学股股长,时常有很麻烦的事情要找我,重点他是男的
情人七,吴依玲,吩咐我很多事情做
情人八,文化文学股副股长,这个还好,没有前面几个这样频繁

*以上有七个女生,一个男生;故事需要,如有冒犯,纯属好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