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想太多

假期非常得空
没有什么事做
无聊
想了很多事情
真的有那么多事情让我去想吗
不少
我重新为自己的将来想过
短期目标、长期目标
亲情、友情、爱情
到底什么才最适合我
有什么途径最贴切
有人说想太多会疯掉
会疯到什么程度?
不知道
有想过当一个大英雄
现实实现不了
可以用文章表达
再不行
我还能画漫画
虽然我不是很会
可是
仔细想想
我会的事情还真不少
可是却没有精通任何一样
就好像有很多武器
可是没有一个能马上杀死一个坏人

想太多到底会疯吗?
我很想知道
单单这个“想”字
相、心
用心去想构造缘由
把相信的放在心上就是想?
把相似的放在心上就是想?
还是别的
可能真的想太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