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一连几天

几天没写了
可是发生很多事情
星期四和koo、sandra、pok、qq还有宇群去sushi king
刚刚好有一个大挑战
一碗超大碗的面

RM 38.80,吃完就免费,吃不完就给钱,还没包括15%的消费税
堪称很厉害吃的我
当然不会错失机会
考验一下我到底吃得完吗
吃不完的代价很高
而且汤也要喝完
最后还是成功了
不过很不值得
不好吃,又很饱,没有奖状,没有满足感
最大的荣誉就是全马六甲第七个完成的


昨天去新山友谊赛
对手是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也没什么准备
就这样下新山比了
幸好不是什么大赛
因为大家都表现得不是很理想
也没什么玩
就匆匆回马六甲了

还有我的奖学金也申请失败了
没有关系,因为我觉得我编了很多谎话
不用再继续隐瞒下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