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我的大哥很忙噢

这又是我妹妹写的:

我的大哥很忙,从以前到现在就是酱。我以为上了大学他不会这么忙,可是我大哥却比在中学的时后更忙,到底他在忙什么,其实我也不懂,因为我也很忙,我在忙 着当一个假爱国的人。OK,言归正传,我大哥他很忙,老妈说他忙着跟别人吵架,他说不是,是要读书要考试还要跟别人吵架所以才这么忙。我不懂他是不是真的 那么忙,忙到没时间进兵营看我,每次讲他做什么不要进来看我,别人的哥哥姐姐都进来看他的弟弟妹妹,我很忙的大哥就出一句:“人家的大哥大姐是大学生 咩?”有莫搞错J,人家的大哥大姐都做工赚钱了咯,还跟你一样读大学咩?本来是想告诉他,人家讲他长的不错看的,现在不要跟他讲了,写给他看就好了。现在 是早上11点正,也是我们兄妹一个月以来的第一次见面的早上,我很忙的大哥又开始忙了,他忙着做什么呢?他正忙着做梦,老妈说大哥在大炮州太忙了,很久没 有睡觉了,就让他继续睡,如果他睡了会肥的话那就太好了咯,老妈说他很可怜,瘦到像吸白粉的人,可是老妈,我也是有瘦一点咧,只是瘦到比较像吸太多 MILO 粉的人而已,我在兵营里面也是很忙的咧,现在放假出来竟然还要帮他晒衣服,都不懂是他比较忙还是我更忙,老妈说应该是他的手机更忙,因大哥从大炮州回来手 机没有停止响过,可是大哥的手机其实是开振动,所以老妈应该是说,很忙的大哥的手机很忙的从早上振动到他关机的那一刻,所以不用怀疑我大哥跟他的手机就是 有酱忙,如果你敢讲你的大哥比我的大哥还忙的话,你!就讲咯.........

看完就留comment,她很喜欢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