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书香”

今天我从马六甲走到芙蓉再到KL
感觉既开心,又兴奋

跟辩论班的朋友们去了一个书展
“书香”第十届国际中文书展
是中文的书展
如果有卖英文书的话
我就要嘲笑这个主办单位
对这个“中文”的定义是什么?
我对学姐说,在KTM上
KTM,我第一次搭
好像是叫什么KOMUTER
有点像火车,又有点像LRT
不过绝对比新加坡的MRT差劲

很早很早就起身去吃早餐了
吃点心,在“老地方”,是店名
不是指常去的意思
然后就搭巴士到芙蓉去
本来是可以直接搭到KL去的
妤倩学姐讲两个小时的巴士很闷
叫我们搭去芙蓉,再转KTM去到KL,比较不无聊
记得有一部戏,韩剧
应该是叫《狼与狗的时间》,不好看
妈妈就叫那部戏作“浪费狗的时间”
刚好可以形容我们多出另外一个小时半的车程
KTM很快 我的心却没跳得很快

到了车站我们在转搭的士到目的地
那里的交通不乱,可是司机来乱的,弄到我们很乱
乱了五分钟 到了
还好里面不是很乱
一进去就看到菲比,MY FM的DJ
应该很红,她的脸更红,不过我不认得她,是学姐认出来的
买了几本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开心的笑
是嘲笑的笑,我找到英文书,不只一本,很多
就好像在保龄球场找到几粒高尔夫球一样
很兴奋
很想写一篇“在中文书展找到英文书”的得奖感言

午餐,国际品牌,McD
过后再看看下书 走人
照着原来的路线再走一次
的士依然很乱
KTM依然很快
巴士依然很闷
一样 依然浪费狗的时间
几乎要搭完所有的交通工具
除了飞机和船
有船,可是船很慢
马六甲有飞机场,可是没有飞机

这个天桥下面不是车辆
是KOMUTER

拍不到列车经过的画面
因为如果车来的话我就在里面了
这是我第二次来到芙蓉
早上是第一次
认真看了几眼
比想象中的好
但是建筑物好像旧了一点
比LAYANG-LAYANG好
至少每个人都知道有这个地方,叫花城

写得很长
最主要的原因是很多废话
写那么多废话的原因是
很想写废话

No comments: